2021年8月3日 星期二

童年回憶~北京樓

今晚終於可以再一次到我童年回憶的食店~北京樓食小籠包😋😋😋😋😋

自從疫情在去年爆發以來,無線已經沒有在商場或酒店做節目、劇集宣傳,但疫情在近這兩、三個月開始回落,所以無線都恢復了一些商場、酒店的節目、劇集宣傳。而今日是第二或第三次的節目、劇集宣傳(上次宣傳的是聲夢傳奇)。

陳曉華所參與的劇集《食腦喪B》在MyTvsuper首播,於是便今日在將軍澳皇冠假日酒店舉行「《『食腦喪B』「喪‧同你玩」》的宣傳活動。我亦來碰碰運氣,看看有沒有機會和她或其他港姐/明星合照?

很可惜因為保安以她們趕時間為理由,不准合照。那麼,我便離開,坐港鐵到何文田轉乘屯馬線到南昌站再乘東涌線到荔景再轉荃灣線到葵芳地鐵站,交收CD。然之後再乘坐港鐵到荔景。轉乘東涌線到南昌站,然後轉乘屯馬線到紅磡再轉東鐵線回上水。

後來,我發覺葵芳的新都會廣場有優品360(媽媽托我幫她去優品360買咖啡),於是,我便去新都會廣場搵野食,順便去幫媽媽買咖啡吧。

在找優品360的時候,見到有間北京樓,不過很貴。於是,再找另一些吧。可惜,找極也找不到好的食肆,很多都十分之貴。在買完咖啡及在萬寧買廁紙後,便再找,但一個小時內都找不到便宜的。見就快血糖低,便返回北京樓食吧。

由於身上得一百元,於是,便只叫一碟小籠包食吧!


童年回憶回來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