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8月11日 星期日

和唐麗球合照@中環街市

 一年一度的《慧妍雅集慈善月餅義賣的日子有來臨了,今年是第二年在中臻街市。

今年與往年有所不同,往年是頭一天在星期六(連續有兩天)並有記者招待會,但今年的頭一天在星期日,而因為星期日的關係,很多港姐要陪屋企人,所以今年的記者招待會就會在星期一舉行,亦故此今日只有唐麗球一位港姐在塌幫手義賣月餅。

可惜明天面參加明愛樂晴軒的活動,故此明天我就不能來了。

咁一於就和唐麗球合照啦!而在捐款時,我都有提到最近三姨丈離世的事,事關我想捐二百至三百元的,但由於三姨丈離世,媽媽要用錢做花籃,故此唯有捐少少就算了。

另外,我對慧妍䧲集有少少不滿,就是佢在網頁上把前港姐冠軍林敏俐寫成林敏莉,我已經把此事告訴她們知(還有其他義工在場幫手),但到現時為止仍未改,希望她們快些改善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