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26日 星期日

恭喜今年的香港小姐!

恭喜今屆的香港小姐!今屆三個都是我心水(其實每個都是我的心水)😜😜😜😜

講冠軍先~陳曉華1️⃣7️⃣💖💖💖💖💖💖💖💖💖💖第一次在報章見到她的名字,就覺得十分之親切,令我想起小學時的小師妹~郭曉華!講起真是對佢唔住,她唔同我玩,我就去打她,現在想起來也好內疚!不過,歲月如梭,現在郭曉華已嫁人成為幸福少奶了!不知她現在做了媽媽了嗎?

另外,她的樣子很甜,有些似靚靚藝員陳婉婷。

亞軍和最上鏡小姐得主是鄧卓殷2️⃣0️⃣,跟王卓淇及龐卓欣兩位港姐亞軍一樣,都是中間有個「卓」字的!很湊巧。

季軍得主是丁子田7️⃣,樣子很甜美!不講不知,原來她的姑媽是無線前女演員丁主惠。

友誼小姐是陳靜堯8️⃣,青春年少的一位女子!

在此祝願四位靚靚香港小姐加油💪願主祝福你們!期待和你們合照😉😉😉😉另願主祝福郭曉華和她的丈夫永遠都幸福快樂,白頭到老、永結同心、連生貴子(遲來的祝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