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9月17日 星期日

媽媽暫時出院

  星期六早上,我吃過早餐後便如常去北區醫院探媽媽。一入病房,便見到她的左腳受傷部份套上了腳托,她說這個腳托是要防止她屈曲左腳,以免左腳膝蓋骨再度撕裂,到時便更加麻煩了,跟著,我便到物理治療部交按金,然後便把腳架拿回病房給媽媽,這時候,媽媽立即試用這個腳架去學行。   
  不久,三姨丈和三姨也來探病,一來到便說過不停,但媽媽要等醫生簽紙才可出院,結果等了兩個小時才有醫生紙,媽媽便可以出院! 回到家裡,我亦忙個不停,因為我要把那隻大狗bingo困入我房,以免牠抓傷媽媽那受傷的腳。 跟著我又要去買油,家裡沒有油,所以要去買。接著,又要接衫及煮飯,到晚上才可以休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