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9月16日 星期六

媽媽打石膏

今天早上一起來,便接到媽媽的電話,醫生說可以暫時給她出院,叫我下午十二時到醫院接她出院。收線後,我便打電話給我的三姨。 
  
十二時許,我便到北區醫院接我媽媽出院,一入電梯大堂,便被保安人員截停,問我去哪?我說要接我媽媽出院,她又問我媽媽叫什麼名字,在幾號病房,我因為不習慣講我媽媽的名字,我只好給我媽媽的圖書證給她看,因為圖書證有我媽媽的名字,並說:一樓B28號床。她看完後還要打電話給一樓B病房,說:一樓B28號床病人ZZZ的家屬說接出院,可否給她上樓(我心想:真煩!問長問短!)她聽後便說可以。我一枝箭的入病房,見到媽媽的左腳打了石膏,心都痛了。我問她是否可以出院?誰知她說還不可以,因為醫生說要給她造一個腳架,固定她受傷的那一腳,又要訂一個副助腳架,但要按金三百五十元!我心想,為何醫生說話三心兩意,結果,要星期六才可以出院!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