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9月15日 星期五

媽媽跌倒記

今天早上,我媽媽要到北區醫院覆診,因為她三年前跌斷了手。她一早便出去,但她竟然忘記了帶身份證,結果,要打電話回家,要我拿給她,於是,我便隨隨便便的梳洗完畢,便坐的士到北區醫院拿給她,等她覆診完畢,便陪她到附近的彩園街市買菜,誰知一出醫院大堂,她便滑倒在地上,她抱著膝蓋,站不起來,我連忙大叫,後面的保安,立即推輪椅出來,把媽媽抱上輪椅上,推她往急症室方向去。 媽媽推往急症室不久,我便立即打電話給我的三姨,三姨一聽到這個壞消息,便大叫:「什麼?大家姐又跌倒,你是否在急症室內,我立即趕來,你不用怕,媽媽會沒事的!」 

不久,三姨也趕來了,隨即便陪著媽媽,在這段時間,我感覺得好凍,差點暈倒!後來,我媽媽被送往1B病房28號床位,眼見她不斷叫痛,心中也不禁害怕起來。
  
過了一段時間,主診醫生也來了,說我媽媽要開刀(做手術),原因是膝蓋上的骨被撕裂了,要用鐵線固定才行,我害怕得震個不停,心想:又要做手術?上次我媽媽跌斷了手也是要做的,一定很痛!不過沒辦法,痛也要做!後來,我媽媽打電話給我的叔叔,結果,媽媽便給叔叔罵了一頓,說經常不小心及大意。   

後來,媽媽見我凍得面也蒼白,便叫我先回家去,明天才探她!我沒辦法,唯有先回去!   

回去那時是下午二時多,我根本還沒吃午飯,於是,三姨便和我去吃飯,吃飯後,我才回家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