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8月1日 星期日

無同情心的無線節目監製

MyTvsuper又有余綺霞的節目上架,節目叫做:《親親媽咪愛心大喜宴》。不過,余綺霞是被提及的。

而我覺得這節目監製非常無腦,簡直是一啲同情心都無。

原來,節目的尾段,請了余綺霞的媽媽上來做壓軸嘉賓。本來是沒有問題的,但不是訪問余媽媽,是噓寒問暖的,只問了一句:「霞女(佢地叫余綺霞做霞女嘅)唔係度半年,你過得怎麼樣?」

吓,咁都得?根本余綺霞受傷、患癌及離世都是你們一手一腳搞成的!仲好意思咁問人哋過得怎麼樣?為何不問余綺霞這五年,余媽媽怎去照顧好女兒仲好!我真係唔明白為何余媽媽會答應上這個節目?俾著我係余媽媽就一定唔上㗎嘞!

另外,最激氣不是佢地的問題。是竟然叫余媽媽切蛋糕慶祝母親節!過份!余綺霞是因為你們一手一腳令到余媽媽過一個沒有女兒的母親節的!竟然一啲同情心都沒有?是否慶祝余媽媽首個沒有女兒在旁邊的母親節?



在余媽媽後面的幾個歌手都黑面了。

而這個節目有關圖片,是我2017年在余綺霞的家姐的Facebook無意中發現,當時我見到已經好嬲㗎嘞,現在看到這個節目,就更加嬲!

當每一次看見有人在電視節目、電台、報章、雜誌裡提及有關余綺霞的事,總是覺得她很可憐,都係那句喇:縱使我不是余綺霞的粉絲,(余綺霞發生車禍時我只有九歲,而她離世時我只有十四歲),但我是看著她做的《歡樂今宵》長大的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