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0月1日 星期六

第二輪電子消費券的第二擊~和牛

吃完牛気,就出發去又一城!準備去看多啦A夢店看看。想買個機殼,因為個手機殼有裂痕,會𠝹到手,但奈何打蛇餅。所以決定唔入去排喇。

之後,去又一城買晚餐材料~決定弄肥牛金菇卷,但出了消費劵,當然買貴點。我買了和牛片及金菇。

買完和牛及金菇後,便回粉嶺的新街市,買手打烏冬、西洋菜及炸蒜片。

但回家後,媽媽話用和牛片來做金菇卷,會唔好食,所以只好用來弄燒和牛片湯西洋菜烏冬。

有一件驚喜事,就是我本來坐73B或261巴士回上水,在龍豐花園落車,幫媽媽買晚餐。但送73B車尾,準備乘261時。上70J的林太忽然叫我,我於是便上70K。我本來平時唔上樓上,但今日樓下太多老人家不正確的戴口罩,為了自己免受感染,唯有上樓上坐吧。

開車不久,林太又俾五百元和我及媽媽買東西吃,好開心,謝謝你~林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