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0月31日 星期一

和港姐/明星合照@將軍澳電視廣播城again

無線一年一度的《香港小姐》加了一個再度競選的活動,叫做 《香港小姐再競選》,顧名思義就是讓曾經參選過的落選港姐或其他選美及讀過藝員訓練班的女明星、再重申踏上一次舞台,再一次競逐港姐冠軍寶座!而我最喜愛的港姐之一的李芷晴更是其中之一的參選佳麗(由第一次傳問(當時並未有確定時間及日子),所以,聽到她可以再競選已經非常之開心!但當然有激氣事,結尾再寫!而節目《香港小姐再競選》已在前日(29號)播出,是準決賽,選出了三甲人選,李芷晴更入選三甲!但誰是冠軍,就要待台慶夜當決賽的形式揭曉。所以,無線今日在電視廣播城舉行「 《香港小姐再競選》三強佳麗會晤傳媒》記者會」。我最喜歡的港姐李芷晴當然有份出席此活動,於是來碰碰運氣,看看可否和她合照?

很開心,因為可以和她合照。並送了禮物給她!

李芷晴

禮物加上一張加油卡

另外。見到薛家燕

薛家燕

又見到黃洛妍

黃洛妍

又見到2022落選港姐梁家琪

梁家琪

又見㺫羅雪妍

羅雪妍

另見到張美妮

張美妮

這位是2022年落選港姐張靜婷

張靜婷

李芷晴,加油!你一定是冠軍💪💪💪💪💪👑👑👑

講回我激氣的事,就是唔明粗口港姐梁允瑜會入選《香港小姐再競選》?更火滾的是記者問她會否再講粗口時,她竟這樣回答:「成年人適當時候講適當說話,我喺後台都有照講,其他人聽唔少,粗口係香港地道文化。

嘩!服了你!對。粗口是香港地道文化,但要分清清楚是什麼場合及什麼身份!你是香港小姐身份!最後,當然是五強都不入。我相信沒有一位評判會選一個只會講粗口的女仔做香港小姐代表香港做親善大使?

另外,為什麼不湊夠二十個呢?無線都有好多美女,如:蘇韻姿、吳嘉儀、黃子桐、鞏姿希、鄧美欣、何泳芍、黃智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