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1日 星期日

又遇到不開心的事

 
上星期四(十二月十八日),我爸爸要入醫院,因為佢覆診時,醫生說他喘氣喘得太緊要,所以要他入院,原來他患了肺積水,星期一要開刀,此外,他的頸部又生了不知明的瘤,肝一早已出現了問題,就連今晚做冬他也沒份吃!(不知道為什麼我媽媽非常淡定,一點也不擔心!)
今早看蘋果日報網上版時,得知張舒雅患了情緒病,所以要退選中華小姐!那個網還有一個討論區,可以對呢件事發表一下,但那些人講野真的人身攻擊,說她真的不要選,免得影衰香港人,又批評她樣衰,又話她抵死!
我覺得她慘就真,雖然,她蒲吧及飲酒及食煙等行為是過份了少許,我也覺得她做得不對!但畢竟這些行為都是時下年青人所做的事,(不包括我),但現在她也真的戒了煙吧,網友不喜歡她就是因為她食煙、蒲吧及飲酒攬仔等,但人誰無過呢?放過她吧.希望她不會自殺吧?(我今日又少許紅酒加兩枝有汽利賓納,因為我叔叔買啤酒時,百佳送的!
祝:爸爸和她早日康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