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9日 星期二

好慘的後輩

二零零八年十二月七日,是我媽媽堂表哥結婚,他們在灣仔君悅酒店擺酒。
最令我驚訝和激氣的是,原來我有數十個長輩,即是我媽媽所謂的什麼表姑婆、十太婆,表姨婆,我婆婆的表哥、表嫂、表妹、表姨,我的十妗婆、九姑婆、大舅婆、小姨、表叔婆,總有好多好多的親戚等!

你會問:你有很多親戚應該好開心才是,單單過新年,利是應該拿不少吧!
如果你這樣想就錯了,因為這班親戚和我阿媽是從不來往的,因為我們家的親戚是沒有緣份的,另外,我是在那天才知道我有這麼多親戚的!
好慘啊😥😔

因為這些場面,我是從季節、真情、溏心風暴等劇集才能看得到!

有時我都希望過年可以又年初一至年初七可以到處去拜年,兒時還可以,但長大就……
不過,每次去飲我都可以吃到我最喜愛的蒸魚!
PS:那天,我做了一件我前所未有的事,就是:紅酒加可樂,令我阿媽和表姑媽都嚇了一跳!不過那侍應落紅酒時落得太多,加入可樂後也變得怪怪的!
平時只會1%啤酒加可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