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30日 星期二

2008年仲有兩日就過去了

2008年仲有兩日就過去了,大家覺得呢一年過得怎樣呢?我就覺得麻麻了!因為今日收到一個不幸的消息。

跟著我家的老貓BB凍死了,然後,我家附近的野貓細契貓貓死了,牠最後三隻野貓兒子也同一命運,被車撞死了!
暑假我媽媽又要入院,把腳裡的鐵線拿走了!

我三姨又因為子宮生瘤所以要開刀,跟著她又發現患了卵巢癌,

我的二姨丈因膽囊閉塞要做手術。
我四妗婆因為進食時不小心,所以食物塞著氣管,所以昏迷不醒!

年尾我爸爸又身體不適要住院,他剛剛做完了肺積水手術,又驗到可能有甲狀腺癌!

也有開心的事,就是可以去飲,因為我堂舅父結婚了,十月一日去看鄧碧雲舞台劇!

我親戚移民,所以轉送了一部電話給我!

又和很多港姐及明星合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