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2日 星期一

回母校探望老師

今天一早,回母校探老師。
首先,回合一堂探望MissLi,她是我在那年讀小二的數學老師。我現在最期待的是她會找一些兒童聖詩錄音帶給我,因為她知道我想聽。跟著,便到羅裕積探望羅主任和書記姐姐,但原來今日不是聯歡會.因為今日該校的老師去了旅行,但因為是臨時取消,所以網上沒有公佈,令我錯過了今年的聯歡會,因為已退了休的陳老師也回來了!所以我也見不到羅主任,只是見到書記姐姐。本來想拿多一個上次四十周年的文件夾。但因為已沒有了,所以,書記姐姐便給了上次一個紙袋給我!(其實我想要拿手冊收藏的,但是校長說不可以!)
然後,便入美孚地利亞修女找麥老師,她是全間老師最好的一個老師,她中一時做我班主任,並且教我中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