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7日 星期六

歡樂今宵

每年的這個時候,是無線的台慶月,所以,無線在這月會搞一個慶賀台慶的節目,亦會介紹無線有什麼好節目及該年的台劇長劇等,所以每年我都會看這個節目的!

到節目的末段時,司儀話今年是無線五十年,所以為紀念今年是無線五十年,會推出全新一輯的歡樂今宵!名為《我愛EYT》

我聽後立刻呆了一呆,不知如何是好!心想一定不會比以前好看的了!

不知是否受到余綺霞、賈思樂他們澳洲車禍及鍾保羅事件所影響,覺得自從余綺霞、賈思樂、莊文清等人離開了歡樂今宵後,便沒有那麼好看了。內容我只記得那時候有小朋友及港姐上去歡樂今宵唱歌(最記得盧淑儀和郭藹明在九二年分別獻唱了方麗盈的《傷感雨天》和陳慧嫻的《love me once again》,而九三年莫可欣和許志安則是唱張國榮及陳潔靈所唱的《只怕不再遇上》,而尹光和朱咪咪則是在九一年以趣劇型式諷刺當年電氣化火車嚴重故障的事件。當然唔少得《季節》啦!

而至於余綺霞、賈思樂當年在澳洲車禍、鍾保羅自殺、歡樂今宵內的趣劇,如:《蝦仔嗲哋》、《愛情結他牛仔褲》、《上海婆》、《a man and a pen》、《call台孖三孖四》、《屈扁》(改篇至電視劇《屈原》);劇集《寶蓮燈》;觀樂今宵裡的旅遊外景特輯,如余綺霞、李司棋、戚美珍、麥景婷(麥麗紅)、何守信、廖啟智、石修、黃日華所去的北京旅遊特輯、余綺霞、吳麗珠、夏雨、葉尚華所去的尼泊爾旅遊特輯、余綺霞、賈思樂、麥景婷所去的澳洲旅遊特輯、余綺霞、沈殿霞等人訪問梅艷芳的(真空真氣象)等等,都是這半年找以前我小時候最可怕的《必理痛扑頭廣告》時,無意中找到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