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26日 星期四

人生唯一的一次去明星海鮮舫

由於三丈公離世及三姑婆的問題令表姑媽很不開心,所以媽媽有見及此,便和三姨陪她吃自助餐,開解她,另由於表哥下星期結婚關係,所以表姑媽順便把喜帖給我們。

本來我都有份去的,但我不想聽這些不開心及關於生生死死的關係(爸爸、余綺霞、三丈公及近來離世的名人、明星),媽媽怕我見到表姑媽哭會很害怕嚕喎。所以我選擇不去喇!
自己一個人吃什麼好呢?苦惱中忽然想起電視講話明星海鮮舫做到今個月29號,加上明愛樂晴軒很多會員都去吃過,話話好好吃,所以便決定去試一試喇!

我每一次自己去飲茶,都例必叫這兩樣點心:蝦餃及菜苗餃,另加湯瀨粉一碗







蝦餃


菜苗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