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4日 星期四

和港姐/明星合照@將軍澳新都城中心及虛驚一場

今天,無線的明珠台在將軍澳新都城中心二期商場L1天幕廣場舉辦了『愛的季節 Season of Love︰男神女神對對踫』記者會,有港姐麥明詩、劉佩玥、王卓淇出席,我更和王卓淇、姨姨及麥明詩合照呢!但中間發生了一件令我虛驚一場的事,結尾時再講。 

王卓淇來,姨姨一定來。

 姨姨

 麥明詩

姨姨again

姨姨

講番令我虛驚一場嘅事,就係~差點唔見咗部Iphone!事源因為完場時太多人,未能和王卓淇合照。姨姨見狀,便叫我跟她到停車場影,(而之前還準備影,於是我便把Iphone交給另一位粉絲,由他楂機影),結果我和姨姨準備入升降機時,才發覺幫我拿著手機的哥哥因為被保安攔截而未能跟我們一起進入升降機內,我這時十分驚及不知所措,因為如果唔見就會給媽媽罵的!而姨姨和王卓淇也叫我找回Iphone先,這時我便拿另一部手機打給自己的Iphone(我有兩部手機,一部Iphone及一部三星)幸好最後也拿回手機,及趕到停車場和王卓淇合照呢!

王卓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