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11日 星期日

和港姐/明星合照@紅磡置富都會商場

今日,是《愛回家之八時入席》最後一次的宣傳活動,名為「《愛回家之八時入席》「中秋甜蜜對對碰」,所以,我一於出席,看看可以和港姐/明星合照。 

活動將完結發生了一些事,之後仲令我好不開心和不滿,結尾時再講。

  可以跟邵珮詩和吳嘉儀合照,好開心!

吳嘉儀

邵珮詩

講番我好不滿及不開心嘅事,就是邵珮詩Fansclub的會長(邵珮詩有私人Fansclub的)和另一個Fansclub的女會長吵架囉。事原在活動舉行期間,他為一些小問題,和簡淑兒的Fansclub會長大吵架;活動完畢後,當我們收牌時,女保安叫我們在別的地方收牌,他便罵那個保安:「仆街!」
我覺得這個會長太過份了。因為那女保安說得對,所以我也唯有靜靜的跟那女保安說:「唔好意思!」

 因為那個女保安經常都見到我們這兩個Fansclub來看活動的,而Simon哥哥(前王卓淇Fansclub會長)及這個會長的行為,就怕令這女保安對邵珮詩和王卓淇的印象大打折扣,怕她會有這樣的想法:「點解邵珮詩和王卓淇的粉絲會這麼粗魯?一個講粗口,一個就打架,都係唔好看她們演戲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