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20日 星期五

有無搞錯呀!未到過年就播這些唔吉利的視頻

自從兩年前,找到我小時候最害怕的《必理痛扑頭廣告》後,我便不斷在網上尋找這個廣告,凡是在九三年或以下的廣告或含有廣告的節目(因為那個沒有聲音,而且此廣告是九三年停播),我都會看的。
前幾天的下午,見到YouTube有一個寫著(1993年6月6日星期日檔案)的節目,我見到這個節目裡原來有廣告的,於是便開來看一看。怎知,節目的內容,是關於一個苦命藝人~余綺霞!(她在一九九三年十月十五日離世)😥😥😥😥😥😥
真是大吉利是,太過唔吉利了!距離過年還不到半個月,便上載這些非常唔吉利的節目(節目名稱並沒有提及有關余綺霞,後來才提及)!但內容卻是令人好傷感😥😥😥😥😥😥因為,一個樣貌端好的靚女,卻因澳洲一場車禍令她毁容了,後來,她更因此患了癌症!上網得知她死前也十分之辛苦!
縱使我不是余綺霞的粉絲,(余綺霞發生車禍時我只有九歲,而她離世時我只有十四歲),但我是看著她做的《歡樂今宵》長大的啊!


值得一提就是,我現在才知余綺霞原來是香港小姐出身的,是1977年香港小姐季軍(該屆的冠軍是朱玲玲)。真是唔講唔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