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31日 星期日

感恩的一年

2017對我來說是很特別的一年,今年內發生了不少我沒想到的事,但感謝神的保守我都能感恩地渡過,當然當中有開心和不開心!但也給了我和媽媽很多的學習。 

願神繼續帶領我和媽媽以信心和盼望迎接2018。

發生的開心事:和很多港姐、明星合照、在Facebook認識了余綺霞的姊姊(kitty姨姨)、找回小學同學曹杰輝、看到我以前的節目如:《歡樂今宵》、《必理痛扑頭廣告》,找回我小時候的兒歌和賀年歌、安裝了myTVsuper,看了很多無線的經典電視劇、電視節目、龍鳳呈祥賀台慶等等。

不開心事:走了兩個親人:(三丈公和四伯婆死了)、媽媽跌倒了、我入了急症室及很多不開心的新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