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10日 星期二

我愛畫漫畫

從小到大,我都很喜歡畫圖畫,近幾年更喜歡畫漫畫。所以知道明愛樂晴軒有卡通漫畫班上,我便立刻去報名,這兩、三年更把畫作送給我喜愛的人,包括:香港小姐邵珮詩、王卓淇及姨姨、黃碧蓮、馮盈盈、林淑敏、蘇韻姿等。十優港姐麥明詩的媽媽何姑娘我也有送!隨了送給別人之外,我亦會在Facebook分享我的畫作,很多劇集的情節我也有用漫畫表達出來,如余綺霞、鄭裕玲主演的《吾妻十三點》、近期的《開心速遞》、《果欄中的江湖大嫂》等的情節我也有畫的,去年在Facebook認識的~余綺霞的姊姊(Kitty姨姨)也看過我的畫作呢!而三姨則說我小時候曾經分享自己的畫作給三丈公看,不過倒是沒有印象。

而最近,劇集《果欄中的江湖大嫂》熱播,劇中飾演王卓淇的媽媽~甄詠珊令我非常深刻,因為戲內戲外完全是不同樣子,惡人菊這個角色令我想到了題材,於是,我便為「惡人菊」這個角色而把她畫了出來,前日劇集宣傳時趁她有份出席便送給她。更令我開心的是她把畫作分享到社交網站,令我很開心呢!

謝謝甄詠珊及「惡人菊」這個角色!亦也多謝Terry哥哥。因為是他再度令我發掘畫漫畫的興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