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10日 星期六

和港姐/明星合照@沙田大會堂

我最喜愛的女明星~吳嘉儀的舞台劇《看著你⋯⋯》終於上演了。於是我便去捧場喇💖💖💖💖💖

完場後更是把握機會,找她合照。

吳嘉儀

更送了小禮物給她

我的小禮物

除了吳嘉儀外,還遇到好多2018年的香港小姐,包括:李芷晴🔟

李芷晴

還有鄧卓殷(今屆的亞軍)

鄧卓殷

另外落選的還有鞏姿希5️⃣、杜愛恩6️⃣及鄧美欣4️⃣,她們都好靚。

此外,我見到李芷晴時,也不忘讚她和工藤佑采9️⃣靚,還託她幫我問候一下9️⃣,但工藤佑采的新聞及和黃心穎的吵架的事我卻一句都不提。

另見到男藝員周嘉洛、吳偉豪等,不過沒有和他們合照,因為我唔習慣和男明星合照。所以我都有跟周嘉洛道歉及解釋為何他和蘇韻姿粉絲會那天不行近他身邊合照了。但也有跟他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