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0月14日 星期三

和甄詠珊合照@黃埔芝麻綠豆甜品屋

 女明星甄詠珊與Emily(該粉絲會會長)較早前發起了捐贈口罩及洗手液活動,呼籲各粉絲做善事,買一些兒童口罩及洗手液,送去一些出區兒童,我亦有份買。

而今日,Emily 則約了甄詠珊交收,並約埋我和另一位女粉絲,我亦答應去。

當中更和她合照留念。

甄詠珊

在等候的時候吃了一碗燉蛋


另外,因為下個月的2號是甄詠珊的生日。那會長Emily竟然話想在party room替她搞生日會!我和另一位粉絲心想,現在疫情根本不穩定,怎可能搞派對的?媽媽亦不會批准我去的!幸好甄詠珊都話要在戶外搞(如:燒烤場),及等疫情受控才會搞生日會,Emily才肯罷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