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1月12日 星期四

和港姐/明星合照@將軍澳電視廣播城again

無線電視劇《踩過界II》在電視廣播城舉行「『踩過界II 』「心眼特訓」 」」之活動。我最喜歡的明星吳嘉儀是劇中的演員,有份參與此活動,由於對上一次此劇宣傳活動時,她因為有事所以沒有時間停下來合照,於是來碰碰運氣,看看可否跟她合照?

很開心,因為可以跟她合照。

吳嘉儀

除了吳嘉儀外,當中還有幾位明星我都想合照:如甄詠珊、黃碧蓮、鄧卓殷、蔡思貝等,而此活動完了之後,剛巧每年一年一度的台慶~ 《萬千星輝賀台慶》有~『萬千星輝賀台慶』項目排練探班活動,有幾位港姐想合照:黃嘉雯、王菲、古佩玲、陳苑澄、謝嘉怡等,可惜因為途中聽到一個電話(事情最後再寫),故此四點九便要走,所以,這些明星、港姐則沒機會合照。但仍可以和以下港姐/明星合照,她們分別是:

黃子桐(2018年香港小姐1️⃣6️⃣),很想和她合照好久了,最開心是她知我叫Ada😆🥳

黃子桐

林淑敏

林淑敏

郭千瑜

阮兒

楊卓娜

孫慧雪

梁茵

阮嘉敏

講回途中我收到電話的事了,就是我媽媽打電話來,說好暈!我的反應當然是大叫,幸好她已經搽了藥油及吃了止暈藥,我才定下來,但太擔心,唯有早少少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