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5月10日 星期一

有驚無險~突然爛拉鍊

講回我有驚無險的事了。就是我去和港姐/明星合照時揹的袋(個SPI書包平時去街用的)邊邊的拉鍊突然爛了。

事緣我和Emily離開電視廣播城,坐城巴796X出去紅磡食刀削麵。但上巴士坐下後,便發覺個袋開了。

我覺得奇怪,明明是拉好拉鍊的。於是,便拉多要次。誰知,拉鍊壞了,拉唔埋,後來更實咗。

此時,Emily見我十分狼狽,又知我沒支付寶戶口。於是,她WhatsApp她的支付寶戶口,叫我轉寄給我媽媽。然後,叫我媽媽到便利店,增值500送入進她的支付寶,由她替我支付買袋的費用。我最初都很猶疑的,怕媽媽唔識,幸好Emily和我媽媽通話,解釋清楚個流程,而媽媽都明白怎樣做。

於是,我們二人食完嘢後,便去吉之島買袋喇!左揀右揀,買了這個~

新袋

其實我想看看有沒有SPI 書包買,但疫情關係沒擺出來賣,而這個是我看咁多個款之中是最靚(和瑪利諾書院小學冬季花恤衫的圖案很襯),二來,這個袋算是最便宜的一個。

舊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