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1月4日 星期四

和港姐/明星合照@將軍澳電視廣播城again

無線電視劇《星空下的仁醫》在電視廣播城舉行「 《星空下的仁醫》之「結合力量 為您打氣」」之活動。我最喜歡的明星吳嘉儀是劇中的演員,有份參與此活動,於是來碰碰運氣,看看可否和她合照?

很開心,因為可以和她合照。

吳嘉儀

另外還和趙璧渝合照。

趙璧渝

題外話,今次是我和那巴渣妹(Emily)反面後首次同場等星,感謝神,她只是對我視而不見,而不是用粗口罵我、唔俾我和其他港姐/明星合照或對我做出一些過份、危險的事情(如:把我的iPhone掟爛、推我出馬路、在我的書包面亂畫寫粗口等等)。

另外,昨晚知道吳嘉儀今日有活動後,便立即畫了一幅有關她角色扮演的劇情給她,可惜我唔記得幫這幅畫拍照留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