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5月9日 星期二

和港姐/明星合照@將軍澳電視廣播城

無線電視劇集《法言人》在電視廣播城舉行「 《法言人》之「母德開庭」》活動」。我最喜歡的港姐邵珮詩和李芷晴有份參與此活動,於是來碰碰運氣,看看可否和她們合照?

很可惜,邵珮詩有工作在身,未能及時出來,但仍可以和李芷晴合照。都算不錯呢。

途中有一件搞笑的事,結尾再講。



除了李芷晴外,還見到許思敏

許思敏

見到薛家燕

薛家燕

還見到葉蒨文(當然不是歌手那個)

葉蒨文

還有趙壁渝

趙壁渝

講回搞笑的事了,是中段見到譯淑瑩出來(已故演員譚炳文的女兒),本想和她合照,但因為她趕時間要走。們因為此劇是宣傳母親節的關係,所以每一位出席的演員都有一束玫瑰花🌹。但她贈送給我,並請我送給媽媽。而李芷晴的粉絲會會長看到後,以為我是送給給李芷晴,十分重視搞笑。另外,我都有把媽媽最近照腸鏡的事告訴給李芷晴知,她聽到後都替我高興。

講淑瑩送給我的玫瑰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