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8月13日 星期日

吳嘉儀婚禮派對的感受

講回我參加吳嘉儀婚禮派對的感受喇!

這天當然有開心、唔開心😫及好嬲的事。

首先是開心的。和十位美麗的港姐/明星合照(包靚靚新娘子吳嘉儀),而和一對新人合照時,吳嘉儀對著她的老公說:「她是我的超級粉絲!」,我聽後當然很開心。另一件開心事是和了幾位有份和吳嘉儀拍《八時入席》的藝員:李偉健(Terry哥哥)、胡渭康(招偉哥哥)及吳偉豪哥哥傾計,而我跟招偉哥哥及Terry哥哥說我都十分喜歡看《八時入席》,而令我感到開心的事就時Terry哥哥也有問我媽媽身體如何(因為幾年前他出第二本漫畫書時,我和媽媽一起到他的辦公室買,故此,他認得我媽咪。

另外,我見到吳偉豪哥哥時,亦問候他爸爸吳大強(他爸爸是電視節目《中年好聲音》的參賽者,早排更曾經暈倒。)希望他早日康復。

唔開心的就是同劇的邵珮詩沒有來,另外,毛舜筠(林小小)、簡淑兒、陳偉琪、陳婉婷等也沒來。

最後,當然是講令我好嬲的事了。就是有一個婚禮籌備工作人員,在婚禮中扯了我的衫領幾次。最離譜的是:話說婚禮當中會有花球,咁吳嘉儀拋花球時就說:「所有單親女仔來搶!」咁我係單身,當然會去試下。之後,有莊思明搶到。跟著,司儀說:「沒搶到的女士可以上台影大合照!」我搶唔到,所以就跟著上台,誰知那個籌備工作人員就扯了我,唔俾我上去。之後當中亦扯了我好幾次,我真是火來了。但但我因為顧及吳嘉儀及其家人,所以我並沒有攪大件事。但到最後我都和另一位工作人員細聲反映此事,因為那工作人員太沒禮貌!


雖然是這樣,但我都要讚一讀饒宗頤文化館的工作人員。因為此婚禮實在太多嘉賓,故此,吳嘉儀弄的邀請卡印唔切,所以我並沒有收到邀請卡。但由於吳嘉儀是請我來的,故此我沒請帖亦可以進入,後來,有工作人員走過來問我們拿請帖,我說我沒有,本來他想我和另一位粉絲(那粉絲是在TVB做臨時演員。)離開,但後來那工作人員知道我認識新娘子,所以他說了句唔好意思便離開了。我覺得他做得對,因為怕有攪事者會攪攪震,怕鑽石山廣場事件會再次發生,而我讚他的原因是他全程都好有禮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