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27日 星期日

小學生活之感想(二)

今次我想分享一下我對小學老師印象:

我在八九年入讀東華三院羅裕積小學,那時三年級,九三年畢業,六年級,四年多,遇過不少老師,最深刻的是鄧生、勞生、羅主任、溤主任、陳副校長、陳生、好多好多的老師。 

羅主任:她是我讀小五來的,如無記錯,應是上午校調過來的(那時還有上下午校,九四年開始轉全日制)因為馮主任退休了。她給我第一個印象就是-惡!她的確好惡,鬧人時好嚴的!但現在當然不會有這種感覺!她的雙眼有點似徐子珊,尤其時果對會說話的眼睛!現在我又發覺她的面型跟張嘉兒有少許相似!在此祝她和她的兒子及一家人都健康快樂!

勞生~她是教中文的,現在她已退休了!我以前也給了很多麻煩她!有一次我帶了包媽咪麵回校,誰不知破了,D麵散到一課室都是,自此之後,她就不准我帶這些零食回校! 
鄧生~除了羅主任外,她應該也是個惡老師了,但她不是像羅主任般大聲罵人,而是她的絕招-扭耳仔及打手板!(以前有體罰哦),我都有份受這些滋味! 

陳副校長~小時候她住在我婆婆對面,現在她在加拿大!我好想見見佢,因為書記姐姐曾說過她回過學校好幾次,但到我回校探老師時,佢又走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