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25日 星期五

小學生活之感想(一)

我在一九八九年入讀東華三院羅裕積小學,一九九三年畢業。畢業後這麼多年我都會在聖誕聯歡會回學校探望老師,除了一九九四年因為和中學聖誕聯歡會撞了期沒去外,直到現時為止,我並沒有停過,如果那天沒空的話,我必定會提早一、兩天去的。
由九三年離開母校,直至今年已有十五年,這十五年,經歷了許多事和物,單說學校吧,我畢業那年,羅主任也跟著過了其他學校教書,九五年再回來,九四年副校長離開,跟著是陳老師(英文科老師)、陳sir、黃老師走了,01年羅主任做了媽媽,至今年勞老師也退休了!
至於香港,這十五年也發生了好多事:許多歌手去世、很多不開心的交通意外,沙士等!
自己呢?也有很多不開心的事發生,包括我要做水瘤手術、我媽媽跌斷了手和撕裂了膝蓋骨,自己心愛的兩隻寶貝貓也離開了自己!
小學生活最開心的是學校生活樂趣多。

唯一不好就是首校歌好怪,個樂譜不太好聽!其次是被人媽媽屈!及給男生欺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