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16日 星期六

和港姐/明星合照@又一城及媽媽和姨姨又見面啦!

王卓淇替慧妍雅集義賣月餅,初初以為得她一個,所以便和媽媽一起來,但原來是很多歷屆港姐出席,而且又不可以坐的,所以媽媽唯有坐去另一邊有得坐的位置。

由於前一天我在王卓淇的群組(❤Erin Wong Fansclub✨冰淇淋)及和姨姨的WhatsApp裡提及媽媽會跟我一起來,所以姨姨也有跟我媽媽打招呼,活動完畢後,我們一起合照呢!

今日我見到很多香港小姐,除了王卓淇外,還見到有:王可惠、何傲兒、劉倩婷、李姿敏、王愛倫、樊亦敏、張名雅、岑杏賢、劉思希、林凱恩、唐麗球、莊思明。完場時見到林麗薇。

今日除了跟王卓淇及姨姨合照外,還跟劉思希合照呢。最好搞笑是我在洗手間門外等媽媽時見到她,我還跟她傾計呢,很開心!

劉思希

姨姨


王卓淇

超開心的一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