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8日 星期五

和港姐/明星合照@太古城中心

今天女明星肥媽姨姨在太古城出席《肥媽月餅 x 誠品生活太古店(Boujour) 月餅品嚐會》,因為之前有和她合照過,所以看看可否再一次和她合照? 

很開心,因為可以和她合照! 

肥媽姨姨 

除了合照外,更上台和其他街坊玩遊戲呢,最然輸了,但肥媽姨姨話全部街坊都羸,會有「七星肥媽月餅」一盒,好開心! 



除了肥媽姨姨外,亦有不少明星出席,見到歡樂今宵的藝員如吳麗珠和寇鴻萍等等,好開心可以和她們合照(本來寇鴻萍今日沒份的),可能是肥媽姨姨邀請她來吧! 

寇鴻萍 

吳麗珠 

除了吳麗珠和寇鴻萍外,賈思樂竟然來了!第一次見到他的真人,頗高的!但由於賈思樂是男明星的關係,所以唔方便和他合照了,不過也有拿到他的親筆簽名作為留念,不錯! 

賈思樂的親筆簽名 

至於和吳麗珠合照過後,我亦有跟她說我很喜歡看《歡樂今宵》,《歡樂今宵》陪著我成長,但關於余綺霞的事情我則沒有提及,因為此事始終是一件不開心的事,唔想勾起她的不開心回憶。除非賈思樂問起,(因為賈思樂知道我在Facebook幫余綺霞開了個紀念群組呢!)否則我隻字不提!

最後拿獎品時見到港姐葉凱茵,亦和她合照。 

葉凱茵 

後記:見到賈思樂、吳麗珠和寇鴻萍三人以前《歡樂今宵》的演員,不禁有些感慨,如果余綺霞當年在澳洲沒有發生車禍的話,我估今天賈思樂會邀請她出席肥媽姨姨這個品嚐會,說不定可以和她合照呢! 

今日好開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