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12日 星期六

和蘇韻姿合照@天水圍置富嘉湖商場

我最喜愛的港姐之一~蘇韻姿到天水圍置富嘉湖商場出席「『置富Malls x Happiplayground『有愛家FUN』」的活動,而我亦剛剛加入了她的粉絲會,當然想和她合照。而且我亦買了少許零食當小禮物給她吃呢😋😋

很開心,因為可以和她合照。另外有一件令我頗為傷感及一件很不滿的事,結尾再講。

蘇韻姿

今次安排得不錯,因為可以入內跟蘇韻姿合照(這個活動不是無線搞的,所以不會放街外人士入場觀賞,只是表演團體及其家屬才可以入場觀賞),但蘇韻姿的經理人見到我和另幾位粉絲站得很久,而且想合照,所以讓我們入場合照。

講番令我頗為傷感及非常不滿的事。首先是頗為傷感的事,就是後段蘇韻姿獻唱了一首《陪著你走》的歌曲。此歌就是當年余綺霞和賈思樂在澳洲拍的合唱歌曲之一,而聽說他們二人拍完這首MV不久便發生了車禍😥😥😥😥令我想起了這件事,總是覺得余綺霞好慘!

跟著便令我非常不滿的事了,就是蘇韻姿粉絲會的會長和另一位男粉絲不理會場合大講粗口。他們二人還在舉牌時講,令前面的觀眾轉身望著我們😡😡😡😡令我感到非常憤怒和尷尬。他們的行為只會令人覺得蘇韻姿的粉絲粗魯及行為不檢,而且更令外界的人對蘇韻姿的印象不好,不再支持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