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21日 星期六

神奇妙的安排again

上星期從網上得知《果欄中的江湖大嫂》飾演王卓淇的媽媽惡人菊~甄詠珊在這個星期六(7月21日)在灣仔博覽道一號香港會議展覽中心君爵廳的舉行「香港書展2018—《惡人菊CHANGE甄詠珊》簽名會」。我立刻報名參加,因為想和她合照,但昨日她的粉絲會會長Emily在《甄詠珊Fans Club》WhatsApp群組裡,說一定要買甄詠珊出的寫真集,否則不准和甄詠珊合照!令我不知怎好!因為我身上只得一百七十元,而甄詠珊的寫真集要一百四十八元。那麼我只剩下二十多元,唔夠錢食午飯,現在食個餐都要五十元呀!(物價上漲!)

但今天媽媽見到我的大銀包沒有錢)那一百七十元在另一個散紙包裡),所以多給我一百元。另外剛才坐70K去明愛樂晴軒聽講座時又碰見一個由以前住丙崗而認識的林太,她給我一百元買東西吃,我立刻鬆了一口氣。

神的安排真奇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