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21日 星期六

意想不到的驚喜和事

說回我意想不到的驚喜和事了。

首先是驚喜事,就是甄詠珊的父母話好欣賞我的漫畫。因為之前我畫了幾幅「惡人菊」的漫畫送了給甄詠珊,估不到她的父母看到了,還得到他們的讚揚,非常開心呢😊😊😊😊




跟著是驚險的事了,原來我排隊準備入場時發覺在買這本寫真集時,售貨員沒有給「籌碼紙」給我(簽名會是憑「籌碼紙」入場的,如果沒有這張「籌碼紙」便不准入場),後來甄詠珊的粉絲會會長Emily姐姐知道後,便請甄詠珊的媽媽請求協助,她知道後,二話不說便拿了一張「籌碼紙」給我,很感動呢!

跟著便是搞笑(應該是火滾)的事,是簽名會完畢之後,我便返回一樓TVB周刊的攤位,把我的不滿責罵他們一番。事緣是TVB網頁的香港小姐競選網頁,最新消息竟然是去年雷莊兒、何依婷及黃瑋琦得獎的消息,而沒有今年二十名佳麗的檔案,以及「歷屆佳麗得獎名單」網頁,把邵珮詩寫成邵佩詩那件事,我大聲說希望請貴公司處理一下吧!

最後一件不滿的事,就是甄詠珊粉絲會會長Emily姐姐的態度。她講野真的好惡,如想和甄詠珊合照,我說唔知請邊個替我揸機好呢?她很惡的說:「這場合誰會幫你揸機,自拍吧!」。最後你咪一樣找人替你揸機?

做事又五時花六時變,剛剛說好合照後在場內等,轉頭又很惡的趕我們出去!

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