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10日 星期四

和港姐/明星合照@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

我最喜愛的女明星之一的吳嘉儀和今屆得獎的香港小姐陳曉華、鄧卓殷及陳靜堯出席了一個在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舉行的「《歡樂滿東華2018》頒獎晚會」。由於我想和她們合照,於是便過來碰碰運氣。看看可否和她們合照?

但陳曉華、鄧卓殷及陳靜堯有港姐褓母在旁及正在談話,所以我唔方便要求合照喇。而吳嘉儀則有外景拍攝而唔得閒,所以沒有機會合照。

不過,最後見到落選港姐李芷晴🔟、杜愛恩6️⃣、黃芷桐1️⃣6️⃣、梁致欣3️⃣及何泳芍1️⃣4️⃣。於是我便要求合照。由於我第一眼見到李芷晴🔟,所以第一個要求合照。而又跟梁致欣3️⃣一起合照。

很開心呢。

李芷晴及梁致欣

題外話。我跟李芷晴🔟、杜愛恩6️⃣有緣份的。上次在吳嘉儀的舞台劇見到她們。而今次又見到她們。

另外,去年聖誕節我弄了自製聖誕卡,送了一張給李芷晴🔟,亦分別也送了兩隻公仔給她及工藤佑采9️⃣,唔知工藤佑采9️⃣收到沒。(因為是李芷晴🔟替我給她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