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19日 星期六

明愛之友-「步」‧「足」你大行動

明愛樂晴軒邀請我及其他會員到粉嶺哥爾夫球場參觀「明愛之友-「步」‧「足」你大行動」活動,見那天沒事做,便答應出席。



由於該地方是沒有任何食物提供,於是便扮扮小學生,帶媽媽的愛心便當🍱。

便當有:
麵包壽司
煲蛋
青提及車厘茄
燒賣六粒(在北區醫院小食店買的,我們在醫院外面等)
無糖忌廉一罐

此地方環境不錯,不過沒有椅子給遊客坐,要所有人客坐草地,不太好。

另外,有一件事令我不太開心,結尾再講。



愛心便當


講返不開心的事了。事緣是明星苗僑偉來剪綵及做主禮嘉賓。由於我不喜歡和男明星合照,所以沒有所謂。但我們明愛樂晴軒的大多數會員都是他的Fans,所以,便紛紛走向前找他合照。後來,會員A小姐話想跟他合照,我於是便幫她揸機影合照,最知到輪到她時,她的手機內的螢幕保護器熄了,但由於那手機不是三星及IPhone,所以不懂開,於是便告訴她叫她開回。但她竟然說我弄壞她的手機而令她沒有機會合照而發出怨言,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