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2月13日 星期三

和港姐/明星合照@屯門藍地富澤豪庭

王卓淇今日有活動,在屯門藍地富澤豪庭出席了「《致所有愛過的人》拜神」。所以,姨姨亦會來。

但由於這是私人活動,而姨姨亦預計我不會來,(因為太遠)。所以沒有帶利是出來,不過我是沒有所謂,因為有得見面及合照已經好開心了,中途發生了一件非常搞笑的事,結尾再講。

雖然沒有收到姨姨的利是,但可以和她及王卓淇、岑杏贀、袁潔儀及陳自瑤合照,亦很不錯呢!

姨姨

陳自瑤

袁潔儀

王卓淇

岑杏賢

講回令我覺得非常攪笑的事了,

話說拜神儀式完畢後,便是傳媒的採訪時間。由於今日仍是農曆新年的關係,所以有很多藝員都會派利是給在場的工作人員。我和姨姨二人見到林文龍派,於是便去拿。當然是沒有得𢭃啦。不過我們其實只是湊熱鬧。有沒有得收到利是亦沒所謂,因為這是規柜!不過卻把林文龍嚇呆了!

而黃翠如則是任何人都派,因為見有粉絲都有收到她的利是,所以我都有收到她的利是。這是我這麼大個女收到明星的利是🧧(名人只收過鄧碧雲的女兒Helen姨姨的利是)

黃翠如的利是🧧

另外,由於王卓淇是港姐出身,所以,我亦都有和姨姨討論工藤佑采的事件。我們都一致認為執紙所報導話無線批評她不認真的新聞是假的。亦覺得她的身世好可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