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2月7日 星期四

初三差點被人騙及破財

講回我虛驚的事了。

話說,年初三,很悶。因為得幾個親戚。於是,便出發去另一個區看看。 

本來是去奧海城商場逛逛然後再去楓樹街看明星的。怎料巴士經過鴨寮街時(我坐270B,巴士總站是奧運站但經深水埗鴨寮街附近),見到有很多地攤擺檔。於是便下車,看看有沒有機會到一些舊雜誌。(因為去年在雅虎拍賣網買那本余綺霞的紀念特刊,都是賣家在這兒買回來的)! 

誰知,見到一檔賣二手電話,有iphone7P,只賣四百多元。貪心的我想買這部電話,然後再去高價回收賣出去,發新年財。幫媽媽補少少錢!誰知,回收店店員話原來它只是一部模型機😡😡😡😡😡😡 

這次慘了😭幸好,找回那檔主,說充不到電。幸好檔主好人,容許我換另一部機。我唔敢想再發新年財,只買了一部三星舊機,作為聽歌用。 

但那部是大陸機,沒有繁體字顯示,所有歌曲名都變成娃娃字(亂碼!)。本來想找回收店賣出去的,但應該不收,唯有丟掉了它! 

本來想去楓樹街看明星的,沒心情,加上天氣好熱,回家了! 

有點失望😞 

當然唔敢告訴媽媽聽,因為實被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