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4月23日 星期二

無用的我again

有時我覺得自己好無用😥😥😥😥😥😥經常都會唔見東西! 

今日下午,三姨自製了麥包(自製麥包比外面健康好多),約了我出來。並請我吃午飯。

吃過午飯後,我便趕著回家,因為這幾天身體不方便,加上我買了布包豆腐,怕天氣熱會變壞,而生同熟的食物是不可以放在一起。另外的一個原因是我把送給港姐鄧卓殷的生日禮物(鄧卓殷今個星期六有Fansclub ‘s Birthday Gathering,而我又自製了生日畫卡給她,畫裡有她和陳曉華、丁子田、陳靜堯、工藤佑采和李芷晴等香港小姐的卡通漫畫造型)放在書包,如果我把麥包在書包裡,我怕麥包會弄皺或弄破了畫作,於是便一隻手拿著所有東西。但就在我落了273B巴士後不久,才發覺那麥包不翼而飛。

我立刻跑到剛落車的巴士裡找,但已經找不到!

唉!浪費了三姨的一番心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