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4月16日 星期二

震撼的一件消息

剛才在下午看到一件震撼的消息,就是~歌星許志安和前港姐亞軍黃心穎在的士上偷情,然後給司機偷影,放了上網!

我嚇了一跳,完全接受不到。他們這樣做實在太過份了。許志安身為別人的老公(他的老婆是歌手鄭秀文),怎可以做這些不道德的行為,太嚇人了。而黃心穎就更加過份!男女授受不親啊!怎可以這麼「埃」著許志安的大腿,還要摸他的大脾偷情,好可怕啊😱

本來我對黃心穎是沒什麼感覺,又唔會特別喜愛看她做的劇集。之前亦沒有和她合照過(我相信未來我都唔會和她合照了!)但上次她和工藤佑采在網上吵架的事件,我已經不太喜歡她了,因為她講得太過份了。而今次的事件。令我更加憎恨她囉。

我好少去批評某個藝人的,對一次的人是袁彌明,因為她拿不到港姐冠軍,便不斷侮罵葉翠翠,過份啊!

憎恨還憎恨,但我唔會用一些難聽的說話去罵她。如:「臭雞」、「臭閪」、「姣婆」等字眼,好難聽。雖然黃心穎今次是不可以原諒的。但始終她有父母生的。謝謝🙏 

另外有一件事令我大感意外的是工藤佑采到現在仍是以為當日是無線抺黑她😥😥😥😥😥😥(抹黑她的是蘋果日報)😥😥😥😥😥😥😥

如果工藤佑采肯入無線的話我或者會原諒她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