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7日 星期二

1993[檔案系列]的余綺霞

盼著盼著,終於等到1993[檔案系列]喇!因為這年就是當年《余綺霞的路》的播映年份。

由於前兩年已經看過了,所以不打算細心的看,只是想看這集的簡介。我越看越覺得不安,因為,一個樣貌端好的靚女,卻因澳洲一場車禍令她毁容了,後來,她更因此患了癌症!上網得知她死前也十分之辛苦!








這集的簡介:


「藝人余綺霞,人稱「霞女」,於1988年6月18日在澳洲達爾文的一場嚴重車禍改變了她的一生。當時她正為《歡樂今宵》拍攝旅遊特輯的外景,很不幸遇上車禍,而她是車禍中受傷最重的一個,昏迷接近一個月。甦醒後的霞女語言能力受損,由於康復期漫長,更令她失去了事業與愛情,多重打擊下,抑鬱成病,先後患上鼻咽癌和骨癌,最近更有蔓延至肝部的跡象。」

此外,為了不想令大家想起傷心回憶,余綺霞化療光著頭帶帽子的片段就沒cap下來了。

後來更才知道,這場車禍是無線貧便宜所發生的。因為budget唔夠,所以,竟然租一駕貨車而不是旅遊巴,十幾人只坐七人貨車😡😡😡😡😡😡


當每一次看見有人在電視節目、電台、報章、雜誌裡提及余綺霞的事,總覺得她很可憐,都係那句喇:縱使我不是余綺霞的粉絲,(余綺霞發生車禍時我只有九歲,而她離世時我只有十四歲),但我是看著她做的《歡樂今宵》長大的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