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1日 星期三

余綺霞離世後的雜誌

今日上雅虎拍賣網頁,見到又有當年余綺霞離世後的雜誌賣喇。雜誌名稱是東周刊,第52期,封面寫著:「星塵追憶:紅顏薄命~余綺霞」,在1993年10月20日星期三出版。

由於此期東周刊香港中央圖書館有得看。故此我應該不會買喇!

放封面及其中兩頁給大家看。

她的光頭相太令人不舒服所以唯有遮著



我到現在仍不明白,為什麼當年東方日報、東周刊及東方新地把余綺霞光著頭和賈思樂等人在醫院慶祝生日的相竟然登了出來(東方日報於1993年10月17日當天報導余綺霞離世的新聞時刊登及東方日報把東方新地那期有關余綺霞離世時的封面那期的出版日期廣告)😡😡😡
😡😥😥😥還要做封面!其實雜誌刊登的時候,有沒有理會過余綺霞及她家人的感受呢(我記得賈思樂講過話唔好登出來!)


當每一次看見有人在電視節目、電台、報章、雜誌裡提及余綺霞的事,總覺得她很可憐,都係那句喇:縱使我不是余綺霞的粉絲,(余綺霞發生車禍時我只有九歲,而她離世時我只有十四歲),但我是看著她做的《歡樂今宵》長大的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