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15日 星期一

猜不透的事情

昨晚,沙田新城市廣場發生了一件很可怕的事~一些青年人或人民為了特首及修訂《逃犯條例》風波觸發連串遊行示威,而我卻不感興趣所以沒有參與,況且我不喜歡看這些新聞,只是那晚媽媽在無線的新聞台看到港鐵因此曾不停大圍及沙田站,我剛剛看到於是又跟著看。今次看的原因是因為我對港鐵的新聞有興趣,所以才留意看看有什麼發展。

而今天晚上,卻在Facebook看到一些當晚最不可思議的事,其中一件事是有個警察拗斷了一個示威者的手腕,而這個警察有人說是昔日的小童星~柏林仔(鄭柏林)。(鄭柏林是督察)。

看了後很驚訝,亦很憤怒。我憤怒的原因不是這位童星的行為,是那些網民的留言,太惡劣,但強調我不是同意這位童星今次的行為,因為如果是真的話我都覺得他很過份。而是怒他們連人家的老婆兒子怎至連他祖宗十八代也侮罵一番,又拿了當年柏林仔在港台拍的《親親孩子天》所講的對白去取笑一番。

我對這件事有以下的觀點:

如果柏林仔今次真是這樣做的話,當然是十分不對,但我相信是上司要求的,我相信他不會無緣無故地拗斷別人的手腕。另外,他在港台兒童劇《親親孩子天》講的對白,如:「不准開槍打人。我是警長,我要抓你們!」這些對白,有人說什麼他小時候這麼精靈可以講這些說話,大個竟然這麼粗暴。我覺得他們講得好低能!這些說話是柏林跟稿讀,而不是他自己想出來的。而且他們連人家的屋企人、老婆兒子父母也罵,太過份了吧?

要怪就怪林鄭月娥好了,整件事都是她一手做成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