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18日 星期四

和陳靜堯合照@中環皇后大道中東方表行

丁子田和陳靜堯又有活動,在中環皇后大道中的東方表行出席了一個名為「《絕色星期二:野性湄公河》記者會」的活動,看看有沒有機會和她們合照?

很開心,因為可以和陳靜堯合照。

陳靜堯

除了丁子田和陳靜堯外,還有男藝員陸浩明及港男翟威廉,所以亦吸引了想和他們合照的女粉絲。但我卻例外,因為我不喜歡和男明星合照,不過我則有跟翟威廉談話!告訴他上次與鞏姿希、鄧卓殷和陳苑澄三位2018的香港小姐在bigbigchannel 直播開life唱歌好好聽,亦告訴他我就是ada_0712(bigbigchannel會員)那個女仔,因為當日就是他在直播中讀出我的留言!(我在他們在bigbigchannel的直播留言好想念2018年20位香港小姐😝😝😝)

另外,在他們離開會場時候,陳靜堯差點跌倒!幸好沒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