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27日 星期二

和港姐/明星合照@尖沙咀香港文化中心

前電視藝人林建明在主辦的心晴行動慈善基金和另一個機構合辦了一個「「心晴影薈展笑容@開心放暑假」慈善攝影展」,於是,便特意來觀賞,皆因我加入了心晴慈善基金會做義工,並看看有沒有機會遇見到林建明姨姨?

很可惜,她並沒有來,不過,意外的驚喜卻不斷來,我所喜愛的香港小姐之一鞏姿希來到這兒,她來這兒幫《娛樂新聞報導》做採訪,訪問今次的嘉賓~鄭子誠。

難得的機會,當然找機會和她合照!

鞏姿希

鞏姿希

另外,嘉賓鄭子誠的太太劉倩怡亦來了,她曾是藝人之一,所以也和她合照。

劉倩怡

另外,鄭子誠曾做過電視劇《真情》,亦和剛剛離世的演員梁舜燕合作過,所以,我便把小時候和梁舜燕合照的照片給他看,他覺得好驚訝。

今次除了鄭子誠與太太劉倩怡外,另一位嘉賓令我頗為心痛的,就是一位被確診患上罕見的鼻咽腺樣囊性癌的女孩~李明蔚,見到她,令我想起另一位患癌的女藝人~余綺霞。她們的抗癌過程十分辛苦!亦當然想起我的爸爸!

雖然我不敢和她合照,但有跟她say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