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29日 星期四

和港姐/明星合照@水中天及見到許思敏

由於受到「逃犯條例」的事情影響,無線自六月尾開始,所由節目、劇集的宣傳活動,不再在商場舉行,要舉行的都全入了酒店或酒樓,甚至在一些中心裡。所以自從上次在中環和陳靜堯合照過後,便沒有再一些節目、劇集的宣傳活動去和她們合照了。不是有些不適合,就是撞了時間,例如,上個月,電視劇《十二傳說》在王冠假日酒店做宣傳的,而王卓淇有份出席,奈何當日我要去中醫覆診而沒辦法去。(當然都有和其他港姐、明星合照的,不過不是無線搞的)。

而今日,終於有機會喇!電視劇《街坊財爺》在水中天舉行「《街坊財爺》架勢登場」的活動,而王卓淇是其中一位嘉賓之一,所以,我便來碰碰運氣,看看可否和她合照?

很開心,因為可以和她合照。

王卓淇

當然唔少得送禮物她和姨姨。

小禮物

除了王卓淇外,還和馬海倫合照

馬海倫

還有姜麗文(男演員秦沛的女兒)


姜麗文

其實還和雪妮合照的,但照片的我不見了一半,很可惜。而姨姨今日亦因為有事所以沒來。另外,馬海倫曾做過電視劇《真情》,亦和剛剛離世的演員梁舜燕合作過,所以,當合照完後我便把小時候和梁舜燕合照的照片給她看,她覺得好驚訝。

題外話,今日坐80X巴士時見到許思敏(電視劇《開心速遞》裡的群姐),不過因為當時屬於她的私人時間,所以我不方便要求和她合照,但有向她點頭問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