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3日 星期日

莎莎婦女銀袋日@沙田馬場

較早前收到一個勁開心的消息。原來我早前在Facebook 參與「11月3日莎莎婦女銀袋日有獎問答遊戲」,得了獎,所以便獲得「莎莎婦女銀袋日,沙田馬場入場公眾席免費入場(價值HK$10)」一張,更獲得:

「Beauty Lab」免費入場及禮品包乙份,裡面有:

A80 Paris 型格梳妝鏡1個(價值HK$180) 
ZALORA優惠券1張(價值HK$120) 
HK$30美食優惠券1張 

但由於頭兩樣都唔啱用,故此我把型格梳妝鏡及優惠券給了在場的姨姨。



另外,在場的工作人員都唔知點做嘢的,因為我找不到沙田馬場公眾席第二座看台二樓Beauty Lab 指定登記處在哪兒,所以我不斷問在場的工作人員,但幾乎沒有一個工作人員可以幫我帶路,結果要半個鐘的時間才找到。

找到了,拿到獎品後,便去醫肚了。今日吃牛根魚蛋撈粗 ,正!






在找沙田馬場公眾席第二座看台二樓Beauty Lab 指定登記處的同時,我竟然碰見媽媽的一位舊中學同學,原來她帶旅行團的遊客參觀沙田馬場。另外,在食午餐的時候聽到有女演員張犧雯來做嘉賓,本來想留耐少少的時間,看看可否和她合照?但由於天氣太曬及在戶外(馬場跑道),另外沙田附近可能有遊行。所以只留一會兒便回上水了。

回到上水,在龍豐商場的順豐站拿先前訂購送給惡人菊甄詠珊的生日禮物~HelloKitty收納袋時,收到媽媽的來電,話沙田新城市廣場有大遊行,我聽後立刻嚇了一跳。幸好已經回上水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