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4月24日 星期五

晚飯@旺角真知味

盼呀盼,終於獲准出較遠的地方。

自疫情爆發後,日日都是雙位數。自2月27日坐新的屯馬線一線轉觀塘線到藍田永佳鞋店買鞋街,媽媽便怕我感染而禁止我出外,只准我在樓下買東西,所以感到頭都痛、心情崩潰了~差不多日日母女也吵架😢😢😢😢又想自殺😫😫😫😫

而兩個月過後,疫情開始舒緩,連續11日都是單數,而4月20日及今日更是零感染,剛好今日約了網友拿兒歌CD,而我亦終於適應帶口罩(以前怎也不肯帶,因為帶住會頭痛及不停的流口水),媽媽亦終於准我出去了。

首先是去黃埔Aeon門口拿兒歌CD,然後便去Aeon買東西,買雞蛋、一包虎蝦、一盒脫脂奶及燒豬骨。本來想買低糖米,但賣光。跟著便去通記買辣椒油,然後再到旺角真知味吃晚飯。




 兩個月前買的新鞋(因為當時沒有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