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5月4日 星期一

號外:我家一個重大的決定

號外:我家一個重大的決定~就是:會考慮領養貓回來。

其實再次領養貓我也曾考慮過,雖然不是在計劃裡,但卻也不是完全接受不到。只不過自從2014年最後一隻貓BOBO離世後,我和媽媽曾經決定唔再養貓,但可能新冠肺炎疫情關係,時間多了,媽媽和我(尤其是媽媽)在Facebook內的貓咪群組、專頁裡面,看見很多貓貓,而媽媽則話想再領多一隻貓咪。但我最初是唔想再領養,因為唔想再經歷貓貓生嚟死別的傷心回憶~當年細細突然離去我非常之傷心,(豹豹死時因為要開刀所以沒有太傷心,而BOBO、BiBi及Meini因為不親近我所以沒有太大的傷心)。不過,我現在又心郁郁又想再養多隻貓,但要養的話便要養一隻和豹豹一模一樣的貓。

至於日後結果如何,都要等疫情沒有才算。或等神的主意及帶領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