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5月20日 星期三

無賴的賣家

自從上次遇到無賴的賣家後,今日又再一次遇到!

話說自從新冠肺炎疫情爆發後,好多活動立刻停止,在最初最嚴重的時候,媽媽更不准我離開上水區,只准我到樓下買餸或到石湖墟街市附近買東西。

只可以在附近行或買餸,根本就不可以打發時間。幸好,在較早前,我在Facebook講小學試卷的群組裡,見到很多小學生的數學試卷,使我重拾了計數的興趣,於是,我便去買了一些小學的數學補充來做。

最初只是到樓下的文具店、上水的德明書局等買,但到最近,在網上及carousell的拍賣網有一些八、九十年代的數學習作出售,再加上疫情漸漸減退,媽媽開始准我再次去遠的地方,於是,便約了賣家交收,買了四、五本的數學習作。

前日,又見到一本,所以,便約這賣家到堅利地成港鐵站交收。由於剛剛發覺唔見咗身分證,於是,問她可否提早去交收?她說不可以,咁唯有照原定時間等。

到了原定時間(已早了十分鐘),私訊給她(carousell有私訊功能),她說她女兒代交收,但「bit lates,around 5),我說沒問題。但等了差不多半個鐘,仍未見人,我因為唔見咗身分證,心情都係唔多好,不過只是私訊給她,問她女兒何時來、等了半個鐘。但她只看卻不回覆,到了五點半。我火來了,私訊給她,我唔要了,你叫她唔好來了。


本來只見本習作不太貴(20元),我才買,後來發覺網上還有得買,於是便在網上訂,

下星期三到門市取貨好了。

我買的數學補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